IMG_4630.JPG  

 

前情提要.........

在我皮膚在人生當中最慘的時候,長了滿滿的內包粉刺

對於從小到大皮膚都很OK的我來說真的極度憂鬱!

剛好看到板上有人詢問高雄哪裡有厲害的拔粉刺,發現很多人推薦生美美容院

其實本來一直是不敢讓人拔粉刺的,因為醫生都說要塗藥讓它自己代謝掉,擠的話臉上會留疤

可是臉上的內包粉刺越長越多,還變成很多很大顆的大痘痘,真的已經無法等待了!!!

於是抱著一線希望,決定放手一搏XD

有查到早上10點開始領號碼牌,假日要早起真的很痛苦,所以拖了一下大約10:30才到

(因為是公寓門口記得先按電鈴請店家開大門才能上去歐,若人數滿了也會告訴你不用上去了)

已經是領到32號的號碼牌了,一天只收50!!!超緊張的哈哈

問了一下大約要下午兩三點才能輪到我(美容師只有兩位唷)

所以就先去吃個早餐四處逛逛再回來啦

(附近是國小所以都會有早餐店,如果前20個不想離開可以先去吃個早餐歐)

門口如首圖,真的好LOCAL,就像懷舊電影院的美容院門口

你真的會覺得打開裡面會充斥像你媽媽那個年紀的客人

老實說,心理會有點質疑真的沒問題嗎哈哈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到裡頭

其實就像一般家庭的客廳,有擺電視跟報紙讓大家打發時間

大家也都蠻隨性當自己家XD

IMG_4626.JPG  

而且!!!!!一堆年輕人!!!!!哈哈哈哈哈看來我的驚嚇是過度了~

那張辦公桌會擺上號碼牌(黃盒子裡),進來直接領取就好囉~

IMG_4627.JPG  

因為過號,等了好一陣終於輪我了(去了兩次的心得是不要過號不然會再等好久歐)

會先請你使用他們一罐粉紅色液體來讓你卸妝,除去臉上髒汙

再給你一條毛巾沾清水擦乾,記得別丟要拿來等等遮眼的

然後會請你隨意躺一個位置(有4~5個位置)

第一次拔粉刺真的蠻緊張的,不知道會不會痛死

結果美容師剛下去拉出去一顆粉刺真的痛死了拉!差點沒尖叫

握緊我的拳頭,為了我的皮膚忍耐再忍耐,完全留下女漢淚的那種

大約10分鐘後,美容師馬上請我看看我的手背

我的內心整個在尖叫,原來這些就是讓我皮膚變可怕的兇手

超級超級多又大顆的粉刺們佈滿我的手背

因為怕你們做惡夢,如果害怕可以跳過不要看!!!!

尤其是密集恐懼症的,我可是有提醒歐

 

 

 

 

 

 來囉~

 IMG_4632.JPG  

是不是超多!!!!

覺得看久了倒是有一種成就感耶朋友說我變態哈哈

重點這樣只收200真的覺得好佛心歐~

我想差不多一粒一元了吧哈哈

 

處理完畢後,會詢問是否敷臉或擦藥就好

因為有點趕時間所以只有先選擇擦藥跟面霜

本來想購買那個晚上睡覺也能擦的面霜不過缺貨~只好等下次了!!!

 

 

來看看我臉的恢復情況吧

首先原本臉的狀況,一堆可怕的內包粉刺與痘

IMG_4614.JPG  

IMG_4628.JPG  

 

這是剛擠完,明顯看出還很紅腫

IMG_4646.JPG

第二天消腫後紅疤都出現了><

IMG_4673.JPG  

約10天後完妝後的樣子,可以看到下巴還是有淡淡的疤但已經沒有突起了

可以發現疤已經變淡了,上了YSL的超模粉底液後幾乎是看不見

我的臉被清的很乾淨,令我很痛苦的一粒粒內包粉刺已消失殆盡,但是一定會暫時留下淡疤

IMG_4722.JPG

約莫15天後,疤已經消得差不多,但現在要努力處理那些沉澱色素

若有效會再分享給大家

IMG_4758.JPG  

這期間晚上只濕敷Kiehl’s金盞花化妝水甚麼也不擦很怕刺激

KIEHLS.jpg  

會買這罐也是上網GOOGLE鎮定.消炎等關鍵字隨便緊急在購物中心買的

這段期間每天都是晚上濕敷Kiehl’s金盞花化妝水,真的很舒服

不管是味道還是肌膚的感受都很滿意

這是一罐說不出有甚麼作用但是卻很讓人鎮定放心的化妝水

到現在每天都還是會用,而且之後也會再回購哦~~

但是我好等不及,所以我GOOGLE後又訂了寶拉的2%果

若有效再來推薦給大家吧

最後,真的推薦生美清粉刺的功力還有Kiehl's金盞花化妝水

提供生美資訊給大家: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75號4樓之2

電話:07-336-3886

公休日:初一,初二,初十五,初十六

 

8/24補充預約方式

由於大家越來越早去排隊~但他們沒那麼早開門可能導致影響住宿

現在規定是三天前預約唷~~~

arrow
arrow

    璦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