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62.JPG 

(上圖也是本篇攝影師所拍)

前面有說,The gangsa最棒的地方在於很貼心如果他們能幫忙的一定會幫你做到!!!

在我搜尋這間飯店心得時,就把這件事記得很清楚,所以在我付款完成後,就回了一封信給管家

(每間VILLA都會有一個管家負責打理你的事務,有甚麼問題跟需求都能跟他反應) 

我異想天開的詢問是否能幫我找當地攝影師替我們拍照

在詢問前,其實我有爬文過各種在BALI請攝影師拍照的價格跟模式

發現都極其昂貴,可能是因為推出的方案都是要拍很正式的婚紗照吧!

但我只是想要拍出類婚紗的那種照片,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那麼正式的照片~

不需要髮型也不需要特別化妝不需出外景,單純在VILLA拍照攝影師~

於是我把我的需求告訴了管家,本來也不抱希望,畢竟都沒看到心得有人做過這樣的要求

沒想到一天後我就收到了管家回覆我,提供兩種方案讓我選擇~~

In regards of the photographer, please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two option due to we have two partner whose work with us:

** 1 hour photo session at USD 60 net

Inclusion: DVD soft copy, 10 picture edited, and 1 printed picture in 10R size with frame

** 2 hour photo session at USD 100 net

Inclusion: DVD soft copy + 20 picture edited, and 2 printed picture in 10R size with frame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He has been contribute for Bali & Beyond magazine

** 1 hour photo session at USD 70 net

Inclusion: DVD soft copy, 10 picture edited, and 1 printed picture in 10R size with frame

** 2 hour photo session at USD 110 net

Inclusion: DVD soft copy + 20 picture edited, and 2 printed picture in 10R size with frame

我看到拍過BALI雜誌當然就選擇了後者多10元美金(後來覺得都一樣選前者就好)

頓時覺得選擇The gangsa是一個超棒的選擇~雖然後面攝影成品出來並不是滿意的

但這樣誠懇的服務就已經說明了這間飯店的服務至上!!!

甚至我在前兩天還提出是否能幫我準備一朵玫瑰花,管家也是立刻答應

一進VILLA就擺放在客廳裡了,你說這樣貼心的villa哪裡找呢

好~回到攝影

IMG_3564.JPG 

穿插一下照片不然怕大家看文字太無聊XD

攝影師和助理在約定時間前五分鐘就到了,看的出來攝影師蠻生澀且害羞的

助理(應是女友)則比較活潑負責與我們肢體溝通(他們英文不是很好)

攝影師跟助理會擺動作讓你跟著他們做,所以像我們比較肢體僵硬的也不用擔心

IMG_3572.JPG 

我覺得攝影師的婚紗構圖都還蠻像那種傳統婚紗街會拍出來的模式

什麼能男生把花藏在背後,女生撩著頭髮等

IMG_3582.JPG 

或是做在椅子上手牽手這樣

但偏偏我愛的是近年比較流行的自助婚紗哪種風格呀!!!

IMG_3549.JPG 

IMG_3566.JPG 

所以我整個DVD打開其實最滿意的是男女分開個人照哈哈

一直都喜歡在綠植物牆前面拍照的感覺

隔天早上退房,所有毛片跟兩張洗出來表框的就會再櫃檯等著你領取囉~

洗出來的那兩張我真的很沒滿意所以回台灣就另洗喜歡的再表上去拉~

總結

如果要拍很正式的婚紗,你一定會失望,因為根本不修圖

有多胖就多胖,有多黑就多黑(其實是自己問題XD天生美人就不用怕了)

不過有可能是衣服我沒有穿很正式,若你真的帶婚紗去或許又是一番風情

只有會挑10張改色調,但老實說這個我用PHOTOCAP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你只是希望能拍攝畫質很好的照片(網誌的以用iphone縮過),又不想要旅行背大砲

又重又怕壞也會擔心被偷,也不想三不五時麻煩旅伴拍照,這個錢花得就會非常值得~

甚至不一定要拍情侶照,家族旅遊想在villa裡大拍三代同堂或是姐妹兄弟都不是問題呀!!!

可以大家一起share時間,反正你付多少時間,就在villa裡拍多久囉~

我覺得是個蠻特別的經歷~價格也不貴當作買一個紀念囉~~

如果對拍婚紗照這件事覺得不是很熱衷單純想要應付長輩

也不想浪費錢在這上面,這也是一個好選擇呀~~哈哈

如果大家有機會住到THE GANGSA也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璦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