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64.JPG

首圖就是此次要介紹的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蜜粉的包裝

前情提要

在去年初寒假我到日本靠櫃COVERMARK時

因為當時的膚況沒有很好,之前過敏的紅紅花花都還在

但遮瑕好就容易很乾,所以我的訴求就是遮瑕並且保濕

櫃姐立刻推薦我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IMG_9029.JPG

undefined

我在櫃上當場試用挑色,當時買的是FN30,因為日本櫃姐說他們的30比20白

我很納悶所以再三地確認,雖然我至今不懂為什麼(我不清楚台灣是否如此,建議專櫃試色)

此粉霜色號共6色

第一次在櫃上使用時,真的很驚訝,上第一層就把瑕疵遮掉80%

如果還有不滿意的地方,用點的方式上第二層就完美了!!!!

個人覺得尤其用在紅紅斑點的部分最明顯有成果,重點是非常保濕沒有因為遮瑕而脫皮乾燥

回台灣後,我天天都配合beautyblender使用,不知不覺就用完一塊了!!!

正準備回購之際看到試用文的招募,立刻興奮報名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跟大家介紹這塊超好用的粉餅

 

當初在日本購買時,為了省錢我是只買蕊

因為其實若無帶出門的需求,盒子就非必要了($$$)
 

IMG_8870.JPG

盒子是簡約大方的造型,蠻有質感

IMG_8866.JPG

裡面的樣子,明顯可以看出來就是霜狀

根據官網敘述這粉底膏是首創研發的革命性新技術「水凝分子結構配方」

當一接觸肌膚的一瞬間就會轉化成液體狀,有效修飾毛孔,非常貼膚不浮妝

我個人不太喜歡很多層東西在臉上,所以並不會上隔離霜

但是保濕還是會做,會拍上適量的保濕精華化妝水讓妝感更服貼

值得額外一提的是,附上的海綿粉撲很特別

絨感的表面讓粉霜更為貼妝,強烈建議添購海綿粉撲!!!!!!

 

 

 

 

IMG_8961.JPG

這是在未上妝前(還剛起床穿睡衣)

最近的膚況比較好了,只需要遮之前的淺淺痘疤

IMG_8978.JPG

完妝照,蠟黃感都不見了(請忽略剛睡醒浮腫的眼)

整天下來,出油後用蜜粉鋪上又是一張如剛上妝般的模樣

IMG_8907.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暇蜜粉透明微粒的粉末

不用擔心越補越厚

反而讓一整天下來的暗沉變成透亮妝感!!!

 

最後如果你想追求無暇肌膚又有點懶惰使用

這塊粉霜會是你的好選擇

購買櫃點資訊(官網)

http://www.covermark.com.tw/ec99/ushop10072/ShowGoods.asp?category_id=53&parent_id=0

 

 

arrow
arrow

    璦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