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茶封面.jpg

如果不是住在附近的朋友告訴我有這麼一家小店

我應該完全不會發現他的存在

真的和民宅完全混為一體

IMG_6864.JPG

連當時經過門口了還沒發現早已到達

經過GOOGLE大神題點才又端看詳找了一陣

進門之後覺得真是另一番天地

IMG_6867.JPG

靜謐的氛圍與香港吵雜的茶餐廳完全不同

要不是電視裡的香港新聞的廣東話把我喚回

我還以為來到的是一般的下午茶餐廳呢~

位置不多有私人桌也有合併桌~

也能在吧台前面看著老闆沖上一杯咖啡然後品嚐

菜單很簡單主要就是飲料.咖啡跟點心

IMG_6865.JPG

IMG_6866.JPG

我們到的時候雞蛋仔賣光了,剛好遇到別桌朋友偷吃了一塊

真的好好吃怪不得賣完了很香很有口感

只能下次請早了

我點了香滑奶茶和法蘭芝多士

IMG_6870.JPG

FullSizeRender.jpg

香滑奶茶很香,老闆娘送來時空杯是冰過的

因為他們不加任何冰塊怕會融化後將奶茶沖淡了

所以喝到後面依舊香醇濃~

芝多士裡面有花生醬超濃郁搭上上面的奶油及糖漿

蛋香氣搭著著實鹹甜鹹甜超級美味

怕膩的話建議搭手沖咖啡會更適合呀~

FullSizeRender 2.jpg

朋友點了鴛鴦奶茶和檸檬芝士蛋糕

鴛鴦就是香滑奶茶搭配上了不搶味的咖啡

更是大人的成熟口味

檸檬芝士蛋糕的檸檬味一吃就知道真材實料

酸度算偏酸我很喜歡,香氣也很夠

但是蛋糕體較為軟濕

我個人喜歡更硬的口感就是了~

另外螞蟻人要注意奶茶系列都是不能調糖的

原本甜度就很低

所以我有個平常都喝半糖以上的朋友就還跟老闆要求加糖

老闆提供的是煉乳來增加甜味唷~

我自己因為平常飲料都喝微糖所以覺得很剛好

放上幾張環境與店貓(我被偷舔了一口

IMG_6882.JPG

IMG_6880.JPG

IMG_6886.JPG

IMG_6879.JPG

這樣在民宅裡的一處小香港,非常值得找一天來體驗看看歐~

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榮寓冰室

電話:06-290-8281

地址: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84巷55號

營業時間:2:30-18:30

每個月都有不固定的店休

建議出發前看一下粉絲團都會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homebaristaworkshop/

arrow
arrow

    璦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